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湖里区主要领导带队调研江头街道片区改造工作

防疫不误发展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

湖里区跳起摸高再发力

加力提速推动各大片区改造

一线调研 一线指导 一线推进

3月31日上午,湖里区委书记林建、区长林重阳带队走进江头街道片区,深入乌石浦旧村改造项目、园山片区地块、浦园社旧村改造项目,现场调研检查,推动片区改造工作。

调研组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讨论一路部署,细细丈量脚下的每一寸土地,翻开图纸规划描绘美好未来。调研过程中,林建书记详细了解了片区改造工作情况和困难问题,对征迁进度、居民安置、发展用地规划等工作提出意见。

江头街道片区

江头街道片区(江头改建区)历经多年改造建设,城区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前,改建区范围内浦园社整村等地块尚未完成改造拆迁。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现已启动浦园社旧村改造以及园山南路与禾山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征迁的前期工作。

调研结束后

林建书记主持召开

江头街道片区指挥部座谈会

林建书记对江头街道片区开展的旧村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齐心协力谋划江头发展表示感谢。

林建书记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增强历史责任感、工作责任感。继承和发扬一代代江头人开拓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立足新时代和街情实际谋划江头发展,下大力气圆满完成江头街道片区(江头改建区)的旧村改造事业。

二要统筹兼顾、加快实施。当前要着力解决好片区改造机制、资金平衡、规划建设、历史遗留等问题,加强统筹谋划,尽快明确任务表、定下时间点、按下快进键,确保又好又快完成今年片区改造的目标任务。

三要加强团结、形成合力。工作落实关键在人。指挥部要下更大的决心、聚更大的力量、做更大的事;街道要加强人员配备,所有领导、干部都要承担旧村改造任务;国企要加强力量投入、明确任务分工,履行好推动江头发展义不容辞的责任;社区要发动党员干部、小组长、老人协会等,充实一线工作力量,形成旧村改造强大合力。

林重阳区长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加强统筹谋划。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以更细致、扎实的工作做好片区策划,确保片区整体平衡。

二要精准用好政策。加强不同时期政策的梳理与解读,精准落实政策标准,有序推进改造工作。

三要妥善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天地集团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抓紧梳理历史遗留问题的来龙去脉,提出具体工作措施,推动问题妥善解决。

四要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争取群众支持,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确保片区改造工作圆满完成,造福群众。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湖里区正马不停蹄

加快推进旧村改造工作

全力推动岛内大提升

努力让村民群众共享最大化发展成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