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最新资讯

湖里召开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征地拆迁工作总结表扬大会

来源:湖里区融媒体中心

今天上午,湖里区召开全区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征地拆迁工作总结表扬大会,对全区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征地拆迁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扬,进一步动员全区广大干部加压奋进、负重前行,奋力夺取湖里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会议指出,全区广大一线干部是关键时候豁得出去、攻得下来的“拼命三郎”,是冲锋在前、担当奉献的“真正勇士”,是湖里区奋发进取的中坚力量。

2019年,各经济指标工作组、各招商工作组、各片区指挥部以及各部门、各街道紧紧围绕抓指标促增长、抓招商促发展、抓项目增后劲、抓征迁拓空间,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交出了一份亮丽的高质量发展成绩单。湖里区统计局局长柯友升、湖里区商务局局长林文、禾山街道岭下社区党委书记陈春红等三位先进代表在会议上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接下来,湖里全区上下将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共同开创湖里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全力推动岛内大提升、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中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里区2019年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一、先进集体

区统计局、江头街道

二、先进个人

柯友升、陈少岩、郭歆妮、陈惠旋、余扬武、周建龙、方圆、苏吉斌、洪俊杰、卢勇、彭红棉、林景、蔡鹭珑、陈思成、蔡东雄、吴林锴

湖里区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一、先进集体

区商务局、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税务局、金山街道

二、先进个人

林文、徐晓曦、黄梅兰、魏泽华、陈倩、陈茵海、俞晟锦、陈建成、林天省、江媛、王斌华、孙怡、朱雯静、邱忠民、刘宏鹭、林永年、曾彦

2019年度湖里区

征地拆迁工作集体三等功

蔡塘片区旧村整村改造指挥部忠仑社工作组

五缘湾北片区旧村整村改造指挥部下忠社工作组

2019年度湖里区征地拆迁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一、先进集体

五缘湾北片区旧村整村改造指挥部

湖里体育公园片区旧村整村改造指挥部

五缘湾营运中心二期片区旧村整村改造指挥部

高林-金林片区旧村整村改造指挥部

五通金融商务区片区旧村整村改造指挥部

湖边水库东片区旧村整村改造指挥部

蔡塘片区旧村整村改造指挥部

轨道交通指挥部

厦门住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金山街道高林社区

禾山街道岭下社区

厦门禾丰房屋征迁服务有限公司

厦门市宏安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二、先进个人

陈天友、陈春红、刘毅鹏、吕巧莉、王建才、吴焰煌、李斌、林恒琦、洪泽华、黄年生、苏春生、涂进杉、林爱勇、付林莉、潘洪兴、陈静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