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资讯

华为云与多多云科技联合发布新一代云手机解决方案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华为云与多多云科技13日在厦门正式发布新一代云手机解决方案,助力政企数字化转型升级。

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中);华为公有云业务部总裁高江海(左四);久泽集团董事长、多多云董事长李琦(左六);厦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桂良(右三);厦门市思明区副区长占兆文(左二);厦门市火炬高新区管委会总经济师眭国瑜(右二);厦门市工信局党组织成员、一级调研员许文恭(左一);华为福建华为云业务部总经理刘鹏(左三);久泽集团轮值总裁、CTO汪小烽(右一);

在当天于厦门举办的多信云终端品牌发布会暨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应用创新峰会上,华为云和多多云科技共同打造的面向政企的云手机新品牌多信云终端正式推出,前者提供云手机IaaS层(云基础设施)、音视频优化、AI等PaaS层(开发平台)能力以及华为端-边-云协同能力;后者提供云手机AOSP镜像、应用兼容适配、性能优化适配层能力以及MRPA(移动流程自动化机器人)、手机管理等SaaS层(应用层)能力。

福建多多云科技有限公司是华为云战略客户及合作伙伴。基于华为云鲲鹏云服务架构研发的多多云云手机,目前已成长为行业头部品牌。

2019年12月,多多云科技与华为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的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全新阶段,双方将进一步整合华为云IaaS层(云基础设施)强大算力以及多多云科技在应用层的技术积累,聚焦政企端服务。

华为通过硬件开放、软件开源、使能伙伴,与合作伙伴共同开拓万亿级的计算产业大蓝海。在多信云终端推出之后,多多云科技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开拓政企市场,赋能政企工作场景。

业界人士称,基于华为云鲲鹏云服务架构研发的“多信云终端”,将凭借广泛的场景应用能力,真正点亮千百行业,赋能行业实现产业升级。

依托与华为公司的深度合作,多多云科技基于华为云鲲鹏云服务,未来将在更多领域探索5G场景应用,助力华为繁荣鲲鹏云服务生态体系,共同开启数字新时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